咕咕的辣白

信女愿一生大鱼大肉,求帝国放过司岚
afd同名ID
https://afdian.net/@Ylabai1212
讨厌欧皇,因为听说人总能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
吃糖星人,愿天堂没有刀子
星提啊啊啊
屑提老婆贴贴mua~

【all荧】叫他不同名字时的反应(1)

#魈#钟离#温迪#散兵

        魈

  “魈”

  “听召。”

  “魈上仙”

  “你对我……无需敬称。”

  “可是我很喜欢诶,魈上仙~”

  耳边泛起薄红,转过头去不再看荧,“不敬仙师”

  “降魔大圣~”

  “你……又来?”

  “不敬仙师”

  “金鹏”

  “……已经许久没能听到这个名字了。”

  “还好,我现在有你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钟离

  “先生”

  “何事?”

  “先生~”

  “你若是喜欢,在床榻上也可如此称呼。”

  “岩王帝君”

  “如今我只是钟离,不必如此叫我。”

  “要我参演话剧?”

  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我不会扮演摩拉克斯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温迪

  “巴巴托斯”

  “诶嘿,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可以说给我听听,神明会庇护他的信徒的。”

  “巴巴脱丝”

  “欸?怎么又喊了一遍?”

  “想脱我的丝袜?”

  “可以哦~”

  “作为报酬,你也要穿来给我脱哦~”

  一卷清风凭空吹来,轻撩起了荧的裙摆……

  荧脸上涨得如红彤彤的苹果,

  “以巴托巴斯的名义,去死吧。”

  “诶诶诶,有话好好说啊。荧!你先把以理服人放下!”

  “明明在床上都看过了,还这么生气干什么~”小声嘀咕。

  彩蛋是散兵~

评论(1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