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的辣白

信女愿一生大鱼大肉,求帝国放过司岚
afd同名ID
https://afdian.net/@Ylabai1212
讨厌欧皇,因为听说人总能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
吃糖星人,愿天堂没有刀子
星提啊啊啊
屑提老婆贴贴mua~

【荧魈】今日份不敬仙师(7)

 #第一章快捷通道 

        荧双手抚上魈惊为天人的脸,迫使他转过头来看着她。

  “魈上仙~别不说话啊~我还没学会呢~再教教我嘛~”

  现在的荧纯纯是恃宠而骄了,樱桃小嘴嘟嘟囔囔地撒娇,才刚刚脱离单身的魈自然是百依百顺。

  魈手把手地教荧控制元素力流动,却只敢偏着头说话,生怕再看下去,自己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。

  当然,荧肯定不会有意见。

  随着荧掌心温和元素力的流出,刚刚消失不见的晶蝶又都聚了过来,蝶翼煽动,在路径上留下青色的流光。婆娑巨树下,两人相依而立,还有晶蝶伴舞,如同想象中的画作一样。

  “真好看。”荧满是欣喜地对着魈述说。

  这时的她不是拯救提瓦特的旅行者,不是苦苦寻找失散兄长的异界之人,只是一个喜欢漂亮事物,满眼都是心上人的普通少女。

  魈脸上难得的浮现出笑意,深深地注视着荧:“真好看。”

  他说的当然不是晶蝶,荧也被一贯清冷的魈的撩人话语逗红了脸,发出银铃般的轻笑:“魈也很好看呢。”

  这句话当然也是十分真心的,她敢保证,她对魈上仙一开始就是一(见)见(色)钟(起)情(意)。

  “哒哒哒”

  一阵清脆的脚步声响起。

  “荣誉骑士姐姐!”

  可莉路过风起地时一眼就看到了两人依偎在一起的画面。

  “荣誉骑士姐姐和大哥哥是在做羞羞的事吗?”

  即使是荧也被一种莫名的,带坏小孩的羞耻感弄得有些紧张。魈更是又别过了头去,“不敬仙师”

  什么啊喂,明明是你主动的!

  (`Δ´)!

  “不是,可莉你……”

  “嗯嗯,可莉明白,可莉不会说出去的。”可莉一副我懂了的样子,刷刷点头,“那荣誉骑士姐姐以后也要帮我瞒住炸鱼的事哦~”

  “……”完了,越描越黑……

  “对了,荣誉骑士姐姐你手上的是什么。”

  “?”荧愣了一下,可莉却已经跑开了。

  “荣耀骑士姐姐再见!”

  手上?荧还没反应过来,魈就已经担心地握住了她的手,只见掌心赫然有一个如朱砂般的红色圆点,被白暂的肤色衬得更是如鲜血殷红。

  魈眉心一蹩,试图用仙法拭去,却毫无变化。

  荧也是愣了下神,摸了摸魈的头以示安抚,又觉着这颜色有一些熟悉,是刚才的木雕?可仙法都不能去除,想来并非单纯的掉漆这么简单。

  荧小心翼翼地将木雕挖出,底下果然少了一块漆印,露出几行字迹,却并非如今的提瓦特语。

  “这是魔神战争时期的文字,意为尘纷崖”魈开口解释道。

  荧又将东西埋了回去,掸去身上的尘土站起来,还有些欣翼地看向魈:“虽然不知道是何处,不过我们去找找看吧?”

  旅者的脚步不会停下,但如果在未知的旅途上能够有心上人的陪伴,旅行便更加富有意义了。

  “嗯”

  魈依旧不善言辞,但看向荧时满是爱意的眼神已经表达出了一切,无需过多的言语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